玩车趣

上汽荣威ei5首款纯电动旅行车曝申报图

时间:2017-09-18 11:32:5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上汽荣威纯电动旅行车——荣威ei5的申报图。新车采用荣威家族式“律动设计”理念,并且使用最大输出功率85kw的电机驱动。

    从本次曝光的外部申报图来看,荣威ei5外观采用了类似两厢猎装版车型的设计,线条十分流畅,内部乘坐和储物空间也十分值得期待。荣威新能源家族式大格栅设计,造型较为圆润大灯与之相连,内部采用远近光一体式设计。下格栅两侧通风口采用镀铬饰条装饰,高配车型预计增加雾灯。

    车侧的车窗上下沿均使用镀铬饰条包裹,较大尺寸为尾窗也进一步突出其旅行车身份。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44mm/1818mm/1509mm(带行李架为1532mm),轴距为2665mm,更长的轴距有望提供更大的乘坐空间。

    车尾采用了全新设计理念,中央由一条贯穿式镀铬饰条连接两侧尾灯,上方使用“ROEWE”英文标识代替了品牌logo。尾灯造型简洁,预计内部拥有LED光带设计。保险杠两侧设有雾灯,雾灯区采用镀铬饰条装饰。尾门顶部配备定风翼和高位刹车灯,下方拥有“上汽集团”、“ei5”和“EV400”等标识。

    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荣威ei5将提供电动天窗、车顶行李架、不同样式的轮辋等配置供消费者选择。

    荣威ei5采用纯电动驱动,驱动电机额定功率为40kW,最大输出功率为85kW。目前官方尚未透露其他详细的动力信息。(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