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江淮iEV7S将于10月上市 综合续航280公里

时间:2017-09-15 10:24:0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江淮乘用车官方获悉,旗下纯电小型SUV——江淮iEV7S预计将于今年10月正式上市销售。新车可以看作是iEV6S的改款升级版本,搭载一台85kW的电动机,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280km。

    江淮iEV7S曾在2017上海国际车展中亮相。新车基本维持了iEV6S车型的设计,仅对车头进行了小幅度修改,方形的充电接口盖上贴有江淮最新品牌LOGO,同时,蓝色饰条相较于iEV6S车型也进行了加粗处理,更加凸显了该车的新能源身份。新车选用花瓣式轮毂设计,外后视镜融入转向灯,车顶配有银色行李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135/1750/1560mm,轴距为2490mm。

    iEV7S的内饰与iEV6S在布局上几乎保持一致,最大的变化在于方向盘换装了江淮最新的品牌LOGO。仪表区域由三款液晶显示屏构成,车辆启动时可显示当前车速、电池电量以及剩余里程等信息。此外,新车还配备有PEPS一键进入/启动、CCS定速巡航系统、8寸智能多媒体大屏以及智能语音人机交互系统、手机APP远程互联、自动空调、驻车雷达、全景影像、皮质座椅等配置。

    江淮iEV7S的动力系统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85kW(116马力)的电动机,峰值扭矩达270Nm,搭配容量为39kWh的三元锂电池组,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280km,60km/h等速续航里程为350km,0-100km/h加速时间为11秒。据官方透露,该车支持快充技术,在此模式下,电池电量从0充到80%仅需1小时;而在慢充模式下,充满电则需要7小时。(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