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国产宝马5系插电混动版或明年上半年推出

时间:2017-09-11 11:37:3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相关渠道获悉,国产全新宝马5系Li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将于明年上半年正式推出,新能源车型将与汽油版车型一起在华晨宝马新大东工厂进行投产。

    此前,宝马在2017北美车展发布了全新标轴版宝马530e iPerformanc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而参考这款车型来看,未来国内市场的全新宝马5系Li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也有望搭载相同的动力总成,最大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320Nm的2.0T发动机,配合95马力,最大扭矩为250Nm的eDrive系统电动机,综合功率为254马力。作为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新车的电池容量为9.2kWh,纯电动续航里程为45公里。

    据悉,宝马官方曾透露将在2025年前继续推出两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两款纯电动车型以及一款氢燃料电池车型,同时将其2025年完成新能源汽车销量占据总销量15-25%的占比。并表示,未来中国或将成为宝马重要的新能源车型市场,所宝马也将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空间。(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