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捷豹E-TYPE ZERO首发 古典美结合现代科技

时间:2017-09-08 09:39:1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捷豹E-TYPE ZERO这款车在伦敦正式亮相,新车延续了E-TYPE的经典线条,并以纯电动驱动,可谓是古典之美与现代科技的完美结合。此外,捷豹官方还表示,2020年起所有新车型均将实现电动化。

    捷豹E-TYPE曾经被恩佐·法拉利先生誉为全世界最美丽的跑车,为了纪念捷豹的经典之作,捷豹路虎经典车部门以“全世界最美丽的电动车”的理念打造了这台E-TYPE ZERO车型,新车的外观延续了1961款捷豹E-TYPE(Series I)车型的经典造型,整体线条圆润、流畅、动感并附有经典的英国运动车韵味。长前悬短后悬车身造型,以及经典的椭圆形进气格栅和带镀铬圆形前大灯组设计(大灯升级为LED光源),镀铬保险杠及辐条轮圈更是锦上添花。

    新车内饰在经典造型的基础上,仪表盘和中控台显示屏采用了全液晶显示屏设计,原有的换挡杆被电子旋钮取代。与这些科技配置相对的是与1961款捷豹E-TYPE同款的方向盘、机械手刹、手动玻璃升降器,甚至该车还保持了机械钥匙“点火”方式。除此之外,新车的整体结构、悬架设计、刹车系统等均没有进行变化,甚至原有的加油口也被设计为全新的充电接口。捷豹路虎经典车部门,尽可能的还原原始E-TYPE的经典DNA。

    曾经1961款捷豹E-TYPE搭载一台3.8L直列六缸发动机,如今电气化时代已经到来,捷豹路虎经典车部门在原车的基础上为其量身定做了一套电气化系统,其搭载的40kWh锂电池组位于前轴之上,尺寸和重量与曾经的直列6缸发动机完全保持一致,电动机最大功率299马力(220kW)。电动机和减速齿轮位于老款车型的变速箱位置,并配备有全新材质的传动轴,后备厢下方配备了全新的逆变器。这一切使得E-TYPE ZERO相比1961款捷豹E-TYPE总质量降低了80kg。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5.5秒,同时这一成绩已经突破了1961款E-TYPE的加速成绩,同时新车还拥有最大270km的续航里程,电池组从零至充满仅需6-7个小时。(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