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北汽新能源EC200开启预售 最大续航200km

时间:2017-08-03 10:45:1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通过官方获悉,北汽新能源将推出EC200车型。新车作为现款EC180的升级版车型,外观、内饰造型与EC180基本一致,在电池方面将进行升级,续航里程有望达到200km。据悉,EC200目前已开始接受预定,不过仅面向上海地区消费者。

    北汽新能源EC180曾在今年1月上市销售,其定位于一款微型电动车,最大续航里程180公里。作为升级版车型,北汽新能源EC200在外观内饰设计上预计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主要的差别在于新车的动力系统进行了升级,采用了密度更高的三元锂电池,并支持快速充电功能,只需充电36分钟,便可将电池电量由30%增加到80%,最大续航里程达到200公里。(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