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北汽幻速S5-EV电动车下线 进军新能源市场

时间:2017-07-19 12:54:3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北汽幻速官方获悉,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北汽幻速S5-EV在试制车间成功下线,该车基于现款幻速S5传统动力版本车型进行打造,标志着北汽幻速在新能源汽车市场跨出的第一步,也是该品牌在新能源汽车市场中的最新成果。

    北汽幻速目前除了MPV产品外,还有多个SUV车型,年内该品牌还将推出全新车型继续扩充阵容,新能源车型也包括在内。作为北汽幻速的首款新能源车,幻速S5-EV是一款纯电动的时尚SUV车型,是基于现款幻速S5传统动力版本车型进行打造,所以外观并没有太多的改变。其沿用了幻速SUV家族式前脸设计语言,采用“X”型前脸设计,中间配合横幅装饰条,搭配棱角分明的前大灯组,前保险杠两侧雾灯立体感强烈,底部加入银色护板,两侧配有LED日间行车灯,使该车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

    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20*1,800*1,680毫米,轴距为2,650毫米。车尾造型圆润,两侧尾灯组进行了熏黑处理,搭配贯穿式的镀铬饰条,与前大灯组造型相呼应,下方被黑色保险杠包围,并采用隐藏式排气设计。底部配有银色护板,提升了整车运动感。

    新车内饰同样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包括大尺寸中控液晶显示屏、空调出风口造型以及众多功能按键等都在新车上有所体现。内部采用2+3座椅布局,大容积后备箱,最大可扩展到1,848升。换装了新能源车较为主流的旋钮式换挡机构来替换现款车型的传统机械式换挡杆,看上去档次有所提升。

    北汽幻速S5-EV采用承载式车身,前悬架采用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采用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架,转向系统采用EPS电动助力转向,详细的动力信息以及续航里程等官方还未公布。(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