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广汽传祺GE3将于7月21日上市 续航超310km

时间:2017-07-19 10:22:3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广汽传祺官方微信获悉,全新纯电动小型SUV——传祺GE3将于7月21日正式上市。该车采用了全新纯电动车平台打造而来,厂家指导价或为21.38万元,最大续航里程将超过310km。

    传祺GE3定位为小型SUV,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线条简洁、紧凑,个性双色车身主要面向年轻消费群体。车头使用了较多的三角型设计元素,包括前大灯以及雾灯,使得整车看上去使人眼前一亮。同时,较为简洁的中网以及轮辋等处融入了蓝色饰条,突显了新能源的身份。

    车侧使用了时下较为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D柱以黑色处理并延伸至其尾部,形成双色车身的独特风格。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37mm/1825mm/1655mm,轴距为2560mm。尾灯横“8”字造型拥有非常高的识别度,后雾灯采用三角形图案,与头灯呼应。

    传祺GE3的内饰整体设计同样较为简洁,这就更加突显了中控屏和空调出风口等多处的蓝色饰条。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区域的两块液晶屏幕,车内的科技感有一定提升,上方小屏幕是广小祺智能车伴侣的显示屏,让驾驶者能更加智能的使用传祺GE3,可实时提醒车主车辆状态和告知一些生活资讯;下方大屏幕则是传统的控制区域,拥有影音娱乐、导航和设置车辆等功能。旋钮式换挡机构则不出意外的出现在该车型上。此外,该车型还配备有多功能方向盘、T-BOX手机智能监控系统以及电子刹车等配置。

    传祺GE3的动力系统将采用纯电动系统驱动,配备的40kWh三元锂电池,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290N·m,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9.3秒。充电方面,在快充模式下,该车型从0-80%仅需30min,满电的情况下最大续航里程将大于310km。

10.jpg

    该电池采用底部循环水冷,电芯底部设有金属导热层,温度超过预设值时水冷会介入工作,冬季时也可以为电池提供热量,让电池组尽快进入工作状态。(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