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大众携两款电动车即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时间:2017-07-18 08:40:2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外媒获悉,大众将携两款最新车型强势回归电动汽车领域。其设计总监克劳斯·比斯霍夫(Klaus Bischoff)透露,大众将在今年9月份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揭幕旗下从未曝光的一款电动小型货车;此外,美国大众集团营销总监Greg Lucia刚刚宣布,在本届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会再展出一款电动概念轿车。

    最近在德国召开的一次峰会上,大众官方公布了未来几年的新车规划,从2019到2022年将推出多款电动车和SUV车型。

    此外,Lucia还透露,大众一款名为:ID-bad的轿车正在研发中,但目前还没有任何消息可以透露,根据一个月前曝光的大众电动车计划截图来看,其在本届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的电动概念轿车或将为:ID AEROe概念轿车。据悉,大众I.D.电动车家族将全部基于MEB平台,预计将于2020年左右正式推出,其中有三款车型将推向中国市场。(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