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推电动出租车LEVC TX 伦敦出租车公司更名

时间:2017-07-17 12:54:2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旗下的伦敦出租车公司(LTC, London Taxi Company)近日宣布,从9月份起,将更名为伦敦电动汽车公司(LEVC, London Electric Vehicle Company),发布了全新品牌LOGO。未来该公司将扩大产品阵营,响应英国政府号召,推出电动出租车LEVC TX,并逐步向英国以外的市场扩张。

    根据伦敦当地法律规定,从2018年起新出售的出租车必须采用新能源动力,与此同时,伦敦交通局(TfL)计划到2020年底,伦敦街头将至少投放9000辆零排放出租车。据外媒报道,鹿特丹移动中心(Rotterdam Mobility Center,简称RMC)同意购入225辆符合荷兰首都污染规定的新型全电动出租车。

    几百辆黑色出租车将于明年出现在阿姆斯特丹的道路上,这些出租车将使用电池以替代柴油燃料,是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新型电动出租车首次在国际范围内销售。伦敦电动汽车公司于当地时间7月11日表示,英格兰中部考文垂附近的工厂将于2018年第一季度交货。此次销售标志着伦敦出租车公司发展的一个新阶段,借更名的契机,伦敦电动汽车公司(LEVC)新近研发的新能源出租车TX5将命名为LEVC TX。该车型已于当地时间7月11日在德克萨斯州公布。

    LEVC TX延续了伦敦出租车传统的对开门设计,内部采用6座布局,提供手机充电和车内Wi-Fi功能,还为行动不便的乘客设计了可伸缩式轮椅坡道。此外,该车保留了上代车型非常小的转弯半径,以便于行驶在伦敦繁忙的街区。车顶有大型天窗,车内搭载有一个大型驾驶员导航触摸屏。

    RMC服务总监Albert Donlou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出租车的标志性回转圆和宽敞的内饰适合阿姆斯特丹狭窄的街道以及轮椅使用者的要求。

    吉利巴塞罗那造型中心(Geely Design Barcelona)总监大卫·安可那(David Ancona)表示,设计师们想确保新车的“面孔”能够传达一条信息,即出租车司机是可靠严肃而友好的,出租车的样子既不太可爱也不太激进或复古。

    作为一款新能源出租车,LEVC TX采用了全新的轻量化铝合金车身结构,以平衡电池组的重量。该车的动力系统将搭载由1.3L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为113km,综合续航里程可达644km。据悉,该车提供三种充电模式,使用极速充电器充满时间约为20分钟,使用快充装置充满电时间为2小时,慢充时间则需8-10小时。

    伦敦市长Sadiq Khan宣布,从2018年起,所有新增出租车需要实现可零排放,无论是纯电动汽车还是混合动力汽车。除了伦敦23,000辆柴油驱动的出租车,吉利已经在从巴黎到柏林的欧洲城市当中寻求潜在的出口市场了。(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