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奥迪A6L e-tron即将上市 百公里油耗2.3L

时间:2017-06-22 11:50:5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一汽-大众奥迪官方获悉,奥迪A6L e-tron车型即将在国内上市,新车搭载一套插电式混动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仅需2.3升,最高综合续航高达850km。

    奥迪A6L e-tron在外观设计方面与普通汽油版A6L基本一致,仅在细节处有所区别。前脸采用奥迪标志性的六边形一体式“大嘴”进气格栅,犀利的矩阵式鹰眼设计的LED前大灯,稳重大气。在很多细节方面可以看出e-tron的特殊地位,比如,前进气格栅左右两侧的下进气口位置,增加了一组回旋镖式造型的LED日间行车灯,通电后搭配头灯组内“倒Y型”日间行车灯,辨识度很高且十分有科技感;车身两侧翼子板处及尾标处的“e-tron”标识,也表明了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LED光源的尾灯设计与头灯相呼应,尾部标识和隐藏式的排气尾口是区别e-tron车型的标志;更配有18寸密辐条式铝合金轮圈,系A6L e-tron区别于普通A6L的专属轮圈,该设计能有效降低风阻,给新车提供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新车内饰整体延续了简洁的设计风格,但不失豪华科技感。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悬浮式中控屏幕,MMI人机交互系统可通过MMI touch触摸板进行操作。仪表盘经过重新设计,与燃油版车型相比,转速表面积变小,为显示充电信息腾出了位置。

6.jpg

7.jpg

    车身左右两侧各有一个“加油口”,右后方的是标准加油口,左后方的是充电口,这也是与普通版的区别。充电口旁边的两个按钮分别是充电开关和定时充电按钮。而且该车型还配备两款充电线,充电方式支持公共充电桩和家用电源两种,公共充电桩在电池空电状态下约2.3小时可以将电量完全充满,如果采用家用220V 10A的电源,充满电量的时间大约需要8.5小时,而使用空调、热水器常用的16A高电流插座,只需4个小时即可充满。

    奥迪A6L e-tron的动力系统搭载一套由第三代EA888 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达到180kW,峰值扭矩为50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4秒。在充满电的工况下,百公里综合油耗为2.3升,综合续航里程达850km。纯电动模式下可续航50km,最高时速达135km/h。(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