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广汽传祺GE3开启预售 智享版或售23.28万

时间:2017-06-16 21:22:0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广汽传祺于2017年6月16日宣布旗下纯电动小型SUV——广汽传祺GE3车型,正式启动预售。该车智享版预售价格为23.28万元,新车已在今年的北美车展上全球首发,是广汽传祺基于新能源平台打造的首款纯电动SUV,旨在为年轻用户提供环保、无污染的轻生活方式。据悉,其将于今年7月正式上市。

    传祺GE3是基于新能源平台研发的首款纯电动小型SUV,主打年轻消费群体。外观采用简洁的“low-poly”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家族最新“凌云翼”前脸造型设计,搭配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此外,带有广汽传祺LOGO的前进气格栅、轮圈、尾部等多个区域,均加入了象征新能源的蓝色装饰条。车身尺寸为:4337×1825×1655mm,轴距为 2560mm。

    该车内饰整体设计颇具未来气息,中控台采用了标准的T型布局,整体内饰风格较为简洁,个别区域配有显眼的蓝色饰条。作为内饰最大亮点,传祺GE3分别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以及大尺寸中控液晶屏,其上方还配备有悬浮式状态显示屏。此外,新车配备有车顶行李架、多功能方向盘、电子刹车等装备。

    传祺GE3采用纯电动系统驱动,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0kW(163Ps),峰值扭矩290Nm,最大续航里程将大于310公里,0-100km/h加速时间为9.3秒。新车可应用ESP模块与电机系统协同工作,既有利于保障安全可靠的刹车制动性能,又能尽可能的把制动时的能量转化回收。(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奥迪这盘五子棋不好下 先攘外还是先安内
众泰SR7-GAL静态实拍 全球仅7辆中国制造
欧蓝德PHEV或年内由广汽三菱国产上市
雷克萨斯新IS深港澳车展上市 LS350首发
威伯科针对中国客车后市场推全新减震器
金龙龙威推新品 龙威Ⅱ代客车北京发布
三菱Fuso重卡配奔驰引擎
国产5系Li于6月28日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