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城C30EV正式上市 补贴后售6.98-7.98万

时间:2017-05-26 09:37:0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长城汽车官方获悉,旗下首款纯电动新能源车型——长城C30EV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舒适型、豪华型和悦享型3款车可选,其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200公里。综合国家、地方和厂家补贴后售价为6.98-7.98万元。

    长城C30EV外观造型保持了汽油版车型的设计,豪华车型则与2013款C30基本保持一致。前进气格栅和下方进气口边缘增添了醒目的蓝色装饰,以彰显其作为新能源车型与众不同的身份。新车的轴距为2610mm,行李箱容积为510L,提供舒适的车内空间之余,同时也能满足日常使用的需求。

    新车内饰的整体风格以双色搭配为主,配有三辐式的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后排座椅支持4/6分割放倒。新车配备有胎压监测、倒车影像、7英寸中控显示屏、博世9.0版本ESP、自动空调、隐藏式倒车雷达和坡道辅助等。

    长城C30EV的动力系统搭载一台最大输出功率90kW、峰值扭矩240Nm的水冷永磁同步交流电动机,最高车速为140km/h。新车使用了三元锂电池,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为200公里,快充模式下该车从0充到电池容量的80%需要40分钟。(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奥迪这盘五子棋不好下 先攘外还是先安内
众泰SR7-GAL静态实拍 全球仅7辆中国制造
欧蓝德PHEV或年内由广汽三菱国产上市
雷克萨斯新IS深港澳车展上市 LS350首发
威伯科针对中国客车后市场推全新减震器
金龙龙威推新品 龙威Ⅱ代客车北京发布
三菱Fuso重卡配奔驰引擎
国产5系Li于6月28日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