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宝马5系插电混动版官图 纯电续航50公里

时间:2017-04-27 14:27:4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宝马官方发布了全新5系插电式混动版本530e iPerformance的图片,该车结合了宝马eDrive技术与宝马TwinPower技术,综合百公里油耗1.9升,纯电续航里程为50公里。

    新车的外观与其燃油版车型设计有细微不同,采用蓝色双肾进气格栅板条,蓝色轮毂盖,在发动机罩上设有混合动力徽章,前翼子板处配有充电口,C柱增加eDrive标识。

    宝马全新5系插电式混动版的内饰在燃油版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SPORT,COMFORT和ECO PRO三种驾驶模式,可通过eDrive按钮进行调节,其仪表盘样式也有所调整。新车还配有可触摸式液晶显示屏、语音控制以及手势控制等功能。

    新车的动力系统采用eDrive系统电动机,其输出功率为83kW,最大扭矩为250Nm,搭配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320Nm的2.0T发动机。电机和发动机的组合使得宝马530e iPerformance的二氧化碳排放量非常低,仅为44克/公里。该车零至百公里加速为6.2秒,实际路况续航可达650km。(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大众冯思翰:将推10款SUV 平分给南北大众
国产讴歌TLX-L年底上市 2018国产新车曝光
米其林与江铃重卡合作 定制轮胎配概念车
福田图雅诺EV纯电动大VAN 引绿色商务风
宝沃BXi7续航500KM/6.5秒破百 或年底上市
国产讴歌TLX-L年底上市 2018国产新车曝光
新君威6月上市/三款动力
依维柯Daily下半年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