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雷克萨斯8月推新款CT200h 源自TNGA平台

时间:2017-04-27 09:28:5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据外媒报道称,雷克萨斯或会在今年8月份推出全新一代CT 200h车型,新车将基于丰田TNGA平台打造,或采用与全新LS类似的家族化进气格栅设计,并有望于今年8月正式亮相。

 

    雷克萨斯CT 200h在2010年首次亮相,1年后的2011年正式登陆中国市场。时隔7年之后,雷克萨斯终于决定推出该车的换代车型,丰田高层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第二代车型将会基于TNGA平台打造(第一代车型基于MC平台打造),就像全新一代普锐斯那样。据报道,新车亮相的时间预计会在8月份。

    全新一代CT200h较现款车型外观部分有明显变化,采用全新纺锤形进气格栅,头灯线条更加犀利且增添了折线设计,配以雷克萨斯标志性的“L”形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腰线微向上扬,尾灯与尾部黑色装饰条融为一体。

    随着全新一代CT 200h使用新的平台,新车也将改进动力系统,其将搭载与普锐斯相同的1.8L阿特金森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由最大功率73kW、峰值扭矩142Nm的1.8L发动机和最大功率53kW、峰值扭矩162Nm的电动马达共同组成。而根据我们获得的消息,在新一代CT 200h正式上市之前,现款车还会进行最后一次改款。(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大众冯思翰:将推10款SUV 平分给南北大众
国产讴歌TLX-L年底上市 2018国产新车曝光
米其林与江铃重卡合作 定制轮胎配概念车
福田图雅诺EV纯电动大VAN 引绿色商务风
宝沃BXi7续航500KM/6.5秒破百 或年底上市
国产讴歌TLX-L年底上市 2018国产新车曝光
新君威6月上市/三款动力
依维柯Daily下半年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