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广汽传祺GS4 PHEV 6月上市 搭载1.5L引擎

时间:2017-04-27 09:17:3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相关渠道获悉,广汽传祺GS4 PHEV将会在今年6月正式上市销售。新车在刚刚开幕的2017上海国际车展上正式亮相,动力则搭载了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G-MC电耦合系统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

    新车基于普通版GS4打造而来,整体造型与普通版本的GS4差异不大,只是针对细节进行了一些调整,比如前进气格栅和尾门中央处的LOGO增加有蓝色底纹,尾部新增有“PHEV”标识,表明其新能源车型身份。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10×1852×1677mm(1708mm为装配行李架时的整车高度),轴距为2650mm,和普通版车型相比整体尺寸并无变化。

    传祺GS4 PHEV的内饰基本沿用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风格,不过全新的旋钮换挡机构则提升了整车的精致感。

    据官方透露,新车的动力系统将搭载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G-MC电耦合系统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1kW(96马力),综合油耗为1.8L/100km,纯电模式下行驶里程可达58km,综合最大续航里程或超过500公里。(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大众冯思翰:将推10款SUV 平分给南北大众
国产讴歌TLX-L年底上市 2018国产新车曝光
米其林与江铃重卡合作 定制轮胎配概念车
福田图雅诺EV纯电动大VAN 引绿色商务风
宝沃BXi7续航500KM/6.5秒破百 或年底上市
国产讴歌TLX-L年底上市 2018国产新车曝光
新君威6月上市/三款动力
依维柯Daily下半年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