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传祺GS4混动版纯电续航58km 5月20日上市

时间:2017-04-26 09:51:5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广汽传祺官方透露GS4 PHEV车型将会在5月20号正式到店销售。新车搭载一台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与G-MC机电耦合系统所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油耗为1.8L/100km。

    广汽传祺GS4 PHEV基于普通版GS4打造而来,整体造型与普通版本的GS4差异不大,但在前格栅和品牌LOGO处都采用了蓝色的设计元素,进一步突出混合动力车型的身份。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10×1852×1677mm(配备行李架为1708mm),轴距为2650mm。

    新车的动力系统将搭载由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G-MC机电耦合系统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1kW,综合油耗为1.8L/100km,纯电模式下行驶里程可达58km。(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大众冯思翰:将推10款SUV 平分给南北大众
国产讴歌TLX-L年底上市 2018国产新车曝光
米其林与江铃重卡合作 定制轮胎配概念车
福田图雅诺EV纯电动大VAN 引绿色商务风
宝沃BXi7续航500KM/6.5秒破百 或年底上市
国产讴歌TLX-L年底上市 2018国产新车曝光
新君威6月上市/三款动力
依维柯Daily下半年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