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三菱纯电轻卡年内上市 内置6块奔驰锂电池

时间:2017-03-24 14:13:5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三菱扶桑推出了旗下首款纯电动轻卡——eCanter,该车将搭载来自奔驰的锂离子电池,满载续航里程可达到160km,预计将在2017年内上市。

    三菱扶桑eCanter纯电动轻卡采用了前卫的外观设计,全LED大灯搭配前脸格栅处的蓝色灯光展现出了非常科幻的视觉效果,并且在夜间也有较高的辨识度。

    该纯电动轻卡的内饰也非常豪华,搭载了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大屏幕,可显示地图导航与多媒体信息。

    货箱的设计同样具有特色,方正的外形带有现代气息,而与车身同色的涂装在视觉上也提升了车辆的一体感。值得注意的是,货箱下方的导流板较为宽大,甚至遮盖了后轮将近一半的面积。 

4.jpg

    新车将搭载6块由奔驰提供的锂离子电池,可提供360伏特的电压,并带有液冷功能,电池总容量为82.8kWh,完全充满电需要8小时。三菱扶桑eCanter纯电动轻卡自重3吨,最大有效载重量为4.25吨,满载状态下的最大续航距离为160km。

    据称,三菱扶桑eCanter纯电动轻卡将是第一辆由大牌卡车企业设计并生产的纯电动卡车,该车的售价将比普通柴油版扶桑贵出15%-20%。同时该车也是第一台搭载Mobileye 6系列智能防撞系统的扶桑车型。

    在发布eCanter纯电动轻卡的同时,三菱扶桑的工作人员称将会在后期推出该车型的V8天然气发动机 版本,而纯电车型则首先会在2017年年内上市。(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能源汽车泡沫快速形成 危机已可预见
奥迪总部不认同经销商诉求 表态:不挽留
银隆新能源皮卡现身 董明珠喜欢丰田范儿
大众江淮首推自主平台纯电SUV 明年上市
韩国锦湖轮胎被青岛双星以近60亿元收购
首批新能源车主很无奈 买车13万花16万修
全新Q60预45万起4月上市
沃尔沃新FM Extreme卡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