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广汽丰田新雷凌外观调整 今年上半年上市

时间:2017-03-23 09:30:4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广汽丰田新款雷凌将在外观方面相比现款车型进行一些升级调整,动力上将继续搭载1.2T和1.8L两款汽油发动机,预计在今年上半年上市销售。

    从曝光的实车来看,前大嘴进气格栅采用了最新的六边形造型,两侧的雾灯区域也进行了一些调整,整体搭配的视觉效果相比现款车型要更加时尚。

    新款雷凌换装了现款雷凌双擎的尾灯造型,内部结构更加复杂。在车身尺寸方面,从此前申报资料获悉,新款雷凌的长宽高分别为4630/1775/1480mm,轴距为2700mm,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新款雷凌的内饰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包括中控台配备了大尺寸液晶屏幕。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的1.2T和1.8L两款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和140马力;传动方面预计继续匹配6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模拟8挡)。(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能源汽车泡沫快速形成 危机已可预见
奥迪总部不认同经销商诉求 表态:不挽留
银隆新能源皮卡现身 董明珠喜欢丰田范儿
大众江淮首推自主平台纯电SUV 明年上市
韩国锦湖轮胎被青岛双星以近60亿元收购
首批新能源车主很无奈 买车13万花16万修
全新Q60预45万起4月上市
沃尔沃新FM Extreme卡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