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依维柯聚星上市 承载式车身/13.68万起售

时间:2023-05-25 10:49:4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3年5月24日,依维柯旗下的全新产品——依维柯聚星正式上市,售价13.68万元起。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也是依维柯家族中目前唯一一款承载式车身产品,并搭载上汽π2.0T高性能柴油发动机。

    购车福利方面:购车888元订金抵3000元购车款,送延保、保养礼包,6000元金融贴息或4000元置换补贴,流量终身免费,并送选装礼包等。

    新车前脸采用类似于电动车的设计,采用无边界中网,其上是IVECO品牌标识,全系标配LED自动感应大灯,拥有Eye-light星眸灯语交互系统,让车辆能够根据天色、天气等情况,自动开关及调整灯光照射范围。

 

    车侧采用巨幕全景侧窗,同时,在第二排与第三排车窗处,有一个阶梯状的窗线,整个后车窗采用了无边框的设计。新车侧后门仅有右侧可以滑动开启。据官方透露,有短轴低顶、短轴高顶、长轴低顶、长轴高顶4中车型组合,可提供多种座椅数量和丰富的车身布局,满足不同场景下用户的多元化需求。

    其动力系统搭载全新上汽π2.0T高性能柴油发动机,采用VGT可变截面涡轮增压技术,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375牛·米,达到国6(b)和欧6(d)排放标准,官方公布其油耗为7.4L/100k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挡手动和9速自动变速箱。(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全新别克君越上市 4款车型/17.99万起售
五菱全新SUV-星云发官图 或下半年上市
宝骏悦也亮相 小型纯电SUV/5月25日上市
新款吉利缤越上市 主打运动风/7.58万起售
北京奔驰EQE SUV续航超600km 5.27上市
吉利控股增持阿斯顿·马丁股份至约17%
现代MUFASA定名沐飒
92号汽油下调0.3元/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