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北汽雷驰推出MINI卡 定位城市新能源物流

时间:2023-05-23 11:28:2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5月22日,北京汽车制造厂旗下北汽雷驰MINI卡发布,预计售价5万元左右。新车定位为城市新能源物流车,适合短途载货、物流、快递、商贩经营等。

    由于是新能源汽车,MINI卡没有设计中网,整个前脸看上去Q萌,新车有着大尺寸的前车窗,驾驶员有着很好的视野,车头采用上下双色的设计,车灯采用卤素一体式设计,下部包围采用一体式的设计。新车有白、银、蓝、绿四种车身颜色。

    新车座舱采用单排双座的设计,后部主要以开放式栏板与封闭式厢货两种储物形式车型。其中短轴版厢货车型长宽高为3555/1480/1900mm,轴距为2200mm,长轴版厢货车长3820mm,轴距2450mm。短轴版栏板车型长宽高分别为3555/1480/1705mm,轴距为2200mm,长轴版栏板车长3820mm,轴距2450mm。车辆额定载重540公斤。

    车内中控台布局简洁,主要以一个全液晶的仪表盘为主,高配车型拥有中控大屏,并有蓝牙,中控台面上提供USB充电口,新车提供手动空调,变速器排挡为旋钮式。新车配备电动车窗、中控锁、遥控钥匙、电动助力转向和倒车影像。安全配置包括ABS+EBD。

    其动力配备磷酸铁锂电池,续航里程在120-140km左右,电机最大功率30千瓦,最大扭矩130牛·米,最高车速70km/h,使用家用220V充电时间在6-8小时。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全新别克君越上市 4款车型/17.99万起售
五菱全新SUV-星云发官图 或下半年上市
宝骏悦也亮相 小型纯电SUV/5月25日上市
新款吉利缤越上市 主打运动风/7.58万起售
北京奔驰EQE SUV续航超600km 5.27上市
吉利控股增持阿斯顿·马丁股份至约17%
现代MUFASA定名沐飒
92号汽油下调0.3元/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