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德力发布大力牛魔王 俩新能源物流车亮相

时间:2022-11-28 11:36:3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11月25日,德力公司战略暨全新品牌发布会正式举办。在本次发布会上,德力公司公布了全新品牌——大力牛魔王汽车,并同时发布了全新新能源物流车——大力牛魔王01以及大力牛魔王03。德力公司将在新形势下的企业战略、全新品牌战略及针对末端物流配送市场的新品类,正式吹响进军中国新能源物流车行业的号角。

    此次发布的大力牛魔王01是一个面向基层物流运输的新能源物流车型,采用一体化冲压车身,标配ABS等安全系统,配备冷暖空调,整车风阻系数0.39,百公里耗电量仅为8kWh。

    数据统计,2021年快递量达1083亿件,同比增长29.9%,物流多场景配送需求激增。新时代的物流人承担着千亿级别的物流传送,推动着城市发展。从产业及用户的实际需求出发,德力全新品牌战略的发布,将聚焦同城物流全场景,构建同城物流新生态,助力物流产业升级,为行业发展注入活力。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全新欧蓝德上市 5/7座布局 16.98万起售
油价下调 92#降0.14元/加满50L可省7元
无界Pro上市 续航最大408km/8.99万起售
东风标致新款5008上市 售17.87-23.37万
比亚迪:海豚空调白色粉末无害/免费更换
北汽制造卡路里开启预售 6.98-7.68万元
BJ60 4驱+48V混动
领地6座穿越豪华版 值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