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上汽大通EV80 PLUS配置调整 涨幅1500元

时间:2022-11-17 10:03:5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上汽大通宣布EV80 PLUS的配置和售价进行小幅调整,VAN车型此前选配的电动带加热外后视镜变成标配,其售价也从16.48万变成16.63万。

    作为V80 PLUS的纯电动版本,该车的整体设计与后者保持一致,采用了横幅式前格栅,而非纯电动车惯用的全封闭前脸。并提供短轴低顶以及短轴中顶两种车身,此外还会提供短轴低顶的多功能乘用车COMBI。其动力系统采用的是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20千瓦,峰值扭矩为280牛·米。并搭载磷酸铁锂电池,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202-250公里。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传祺M8宗师26.98万起 双擎至尊版合国情
10月乘用车销售环比降4.3% mpv降幅明显
远程发布会 超级VAN深得T系依维柯精髓
几何G6及M6上市 620km续航新乐版很香
五菱凯捷混动新车12月上市 动力套娃星辰
新款瑞虎7 PLUS售9.99万起 缺48V轻混版
牛魔王野派爱好者专属
10月汽车产销平稳发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