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远程新能源商用车批量出口哥斯达黎加

时间:2022-06-21 09:20:5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获悉,远程新能源商用车旗下轻卡E200、小微卡E200S在天津港集结完毕,正式发往哥斯达黎加。下半年,远程新能源商用车将继续布局海外市场,产品将陆续出口到智利、以色列、韩国等国家。

    为应对全球气候变化的严峻挑战,远程新能源商用车专注于新一代绿色智能商用车的研发与推广,围绕纯电和增程式电驱动力系统为核心的城市商用车体系以及液氢能源甲醇动力和电驱动力为核心的公路商用车体系核心技术路线,产品覆盖重卡、轻卡、小微卡、LCV、客车等商用车等市场。

    远程新能源商用车多款新能源产品已实现出口乌拉圭、智利、以色列等多个国家,此次远程E200、远程E200S的批量订单将会交付哥斯达黎加VEINSA公司,后者是是一家在哥斯达黎加成立近35年,主要从事汽车代理销售、售后服务、汽车金融、零部件研发的企业。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锐骐7售10.98万起 两驱8AT标准版是首选
A1/Q2将停产 下一代奥迪A3将成为入门车
油价飙升 92#涨0.32元/加满50L多花16元
哈弗酷狗发布新官图 五种车身颜色供选
领克01 EM-F开启预售 3款车型/18.8万起
问界M7发布新官图 采用2+2+2六座布局
佳辰CVT版起始价略贵
蔚来ES7选52.6万款 值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