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锐骐7售10.98万起 两驱8AT标准版是首选

时间:2022-06-17 09:11:10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懿

    主编意见:郑州日产锐骐7来了,外观不错、配置不错、价格也不错,唯一的遗憾可能就是名字里有日产但不能挂上日产的LOGO。至于推荐的车型,肯定就是相比手动版更舒适,相比四驱版更省油的两驱汽油版 8AT标准型了。而且它的价格也仅仅比手动旗舰型的贵了3000元,值不值你说呢?另外除了越野刚需外,绝大多数皮卡还是游走在不受限的城乡,两驱足够了,毕竟两驱和四驱的自动版相差了2万,日后维修的价格也相差很明显……如果只是开出来玩而不是靠它披荆斩棘的生存,两驱8AT标准版就足够了。省下的钱,用来加油多好。

    2022年6月16日晚间,郑州日产锐骐7正式上市,新车是一款四门五座皮卡车型,采用了全新的外观与内饰设计,新风格更接近于日产车型,相比过去更偏向城市用户需求,推出单排、双排、汽油、柴油、两驱、四驱、手动和自动多个版本,售价区间为10.98-16.08万元,此外,长货箱车型将在此价格基础上增加2000元,平货箱(柴油)在此价格基础上增加2000元。

    新车外观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设计灵感来源于“虎”。大尺寸格栅采用金属漆+哑光镀铬进行装饰,官方称为“虎啸山林”,看上去很有张力。另外,新车还将全系标配LED日行灯,雾灯区域模仿虎须造型,整体颜值很不错。整个前大灯内的构造无论是灯腔内,还是日间行车灯,都很有设计感,雾灯处也有相当醒目的装饰。

    车侧以贯穿式曲线勾勒出流线型腰线,轮眉饱满外扩,同时大尺寸轮圈也为其增添了力量感。车门处有脚踏,车顶有行李架,同时车斗还设计了粗壮的行李架。新车最小离地间隙209mm,接近角33度,离去角25度,最大爬坡度达到40%。车尾设计相对传统,没有过多的设计和修饰,但配有摄像头,方便泊车。后保险杠采用“倒几字形”设计,设计了脚踏踏板,整体比较简约大气。

    车内采用大量软性材质包裹以及木质纹理装饰,整体豪华感得到大幅提升。中控台上悬浮的10英寸触控屏,不仅有全景影像、语音控制,还有酷我音乐、高德地图、喜马拉雅FM等App,同时,新车还可连接百度CarLife,新车还具备远程控制。相对来说,仪表盘的设计相对普通了一些。变速器排挡采用了电子式的设计,并使用了电子手刹,一下给车内提升了不少的高级感。

    新车有柴油、汽油发动机可选,并推出包括两驱/四驱、手动/自动、标箱/长货箱/平底货箱等在内的多种版本车型,全面满足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值得一提的是,其柴油版车型搭载2.3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420N·m,匹配6速手动或8速自动变速箱,并有两驱、四驱车型可供选择。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福克斯首发 动力换装1.5T四缸发动机
一汽-大众奥迪Q4 e-tron SOP投产下线
5月汽车产销组图 商用车产销依然明显下降
新款一汽-大众迈腾曝申报图 外观细微调整
smart精灵#1上市 三款车型/18.16万起售
五菱征程纯电版曝申报图 定位中大型MPV
5月汽车产销恢复性增长
5月乘用车销162.2万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