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比亚迪第1000台电动巴士在苏格兰交付

时间:2022-05-30 12:21:5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获悉,比亚迪与英国巴士制造商合作伙伴亚历山大·丹尼斯(ADL)联袂打造的第1000台纯电动大巴成功交付给英国知名公交运营商Stagecoach,将在苏格兰阿伯丁市投入使用,为市民们提供出行服务。

    据了解,这批车辆得到了苏格兰政府“超低排放巴士计划”的支持,在苏格兰政府后续的“零排放巴士挑战基金”的资助下,Stagecoach将为阿伯丁再添13台同型号大巴订单。

    目前,比亚迪已经与ADL保持了长达七年的合作关系,双方联手打造的纯电动单层/双层巴士已经成为英国电动巴士市场的畅销产品。据悉,比亚迪在英国已获1300台纯电动大巴订单,累计行驶里程4000万公里,相当于减少二氧化碳排放4.3万吨。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本田全新一代CR-V曝预告图 提供混动版
比亚迪海豹e平台3.0打造 21.28万起预售
五菱佳辰发布空间配置 可实现2+2+N布局
新款唐EV开启预售 预售价28.28-34.28万
新一代福特F-150猛禽国内首发 6月上市
几何E预售8.78万起 3款车型/二季度上市
重汽VGV U70 PRO上市
一汽丰田格瑞维亚亮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