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福特F-150猛禽R低伪谍照 前脸或配R标识

时间:2022-05-26 10:18:5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福特F-150猛禽R几乎没有伪装的测试车在海外曝光,这款车在外观细节方面与标准的福特F-150 猛禽有所区别,动力或搭载5.2升机械增压V8发动机。

    乍一眼来看,这款车似乎与F150猛禽没有太大的区别,不过一些细节暴露了它的身份。在前格栅“FORD”标识的“D”下方,有一块黑色胶带挡住的地方,这里会有一个“R”字标识。此外,前保险杠最下方的位置,这款车会采用黑色涂装,而标准的猛禽会采用与底部护板相同的银色装饰。

    尾部的设计目前来看同样没有太大区别,双边共两出排气前端的尺寸看起来要更大,这也预示着它采用更强大的动力。有消息称新车有望会搭载5.2升机械增压V8发动机,该发动机在GT500上的最大功率为760马力,最大扭矩为847牛·米。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奥迪Q5 e-tron发布售价 37.65-47.95万
第十代索纳塔成绝唱 下一代研发被搁置
新款雷克萨斯UX发官图 2022年夏季上市
凯迪拉克LYRIQ定名锐歌 新增两款车型
第三代荣威RX5提供燃油+混动 6月预售
海马7X-E续航500公里 或于三季度上市
BJ60全系混动新卖点
92#汽油上调0.22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