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Cybertruck量产版实车曝光 2023年投产

时间:2022-01-25 09:44:3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外媒曝光了一组特斯拉Cybertruck量产版实车图片。相比于2019年发布的原型车,本次曝光的新车在车身细节做出了一系列量产化调整,并将于2023年投产。据悉,特斯拉Cybertruck截至目前已收到超过125万辆的订单量。

    从曝光的实车来看,整车尺寸相比2019年发布的原型车做了等比例的缩小,尺寸要小了一些、A柱后侧加入了传统外后视镜、前挡风玻璃配备有巨大的雨刮器。除此之外,前大灯组造型进行了调整,挡风玻璃改为曲面并取消了此前的全封闭式轮圈。

    在此之前,特斯拉CEO伊隆·马斯克宣布Cybertruck将配备四台电机,并能让Cybertruck实现每个车轮都能独立控制扭矩。作为特斯拉打造的纯电动皮卡,新车提供402km、483km及804km三种续航版本可选。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卡罗拉锐放12.98万起 未来双擎版更值得等
宋MAX DM-i预售14.68万起 选尊荣型最值
摩卡DHT-phev预29.90万起 续航长价格高
油价二连涨 92#涨0.28元加满50L多花14元
2021年我国汽车召回232次 涉及873万辆
沃尔沃官宣 纯电xc40新车续航增至529km
凌渡L买不起CC可选它
新蒙迪欧跟眯眯眼潮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