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丰田Tacoma或年内亮相 增加混动版

时间:2022-01-17 12:09:0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全新丰田Tacoma皮卡最新消息,该车或将于2022年内亮相,将会拥有全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以及人机交互能力更便利的车机系统,同时还有可能推出混动版车型。

    通过此前的疑似全新丰田Tacoma皮卡谍照可以看到,新车的尺寸看起来与现款车型相差不大,可能会采用与坦途相似的丰田家族最新外观和内饰设计理念,仍旧会采用坚固的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同时满足载货和越野的需求。

    其动力系统最大的亮点是大概率会引入混合动力系统,以此来提升皮卡车型的燃油经济性,也许会搭载由2.5L发动机、电动机和电池组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捷途发布概念SUV 福特和长城都觉得眼熟
12月乘用车销量环比增10.5% 同比微增
小鹏全线平均涨5千 去年减权益今年涨价格
奇瑞OMODA 5或命名元启 有望2季度上市
新款宝骏KiWi EV内饰谍照曝光 搭双联屏
12月汽车产销组图 轿车/SUV销量增长好
威飒双擎豪华版值得买
12月汽车产销稳中有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