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福田驭炮大将军上市 售价13.48-16.58万

时间:2022-01-13 13:54:1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2年1月12日,从福田皮卡官方获悉,旗下——驭炮大将军皮卡车型正式上市,共推出1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48-16.58万元,新车全系搭载的都是来自康明斯的2.0T柴油发动机,提供PPT橙和Word蓝两种颜色。

    此次发布会,福田除了公布驭炮大将军的售价外,还将大将军家族另两款车型的售价一并公布,包括将军F9车型售价12.68-15.48万元,大将军G9车型售价14.48-19.38万元,给予了消费者更多的选择。

    除此之外,福田为自己的皮卡制定了销量目标,2022年目标3万台,构建“文化+场景+价值”铁三角皮卡生态链;2025年目标6万台,成为中国民族皮卡领军品牌;2030年目标20万台,成为全球全尺寸皮卡主流品牌。今年年底将推出一款全尺寸硬派皮卡,未来适时推出中大型硬派全路况5-7座SUV和7-9座MPV。

    驭炮大将军的外观和G9系列车型有着不小的区别,不再那样方正,不过依旧硬汉劲儿十足,多边形的前格栅尺寸不小,带来了不错的辨识度。搭配前包围两侧雾灯区域竖状的设计,勾勒出了这个坚毅硬朗的车头,且接近黑化的处理的前格栅让它看上去更有气势感。前大灯的样式和之前的驭途系列车型有着一定的相似度。

    车内中控台的设计延续了之前驭途和大将军G9上的风格样式,在乘用车中比较常见的像电子挡把、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等功能它同样有配备。配置上还标配7英寸液晶仪表+10.25英寸中控大屏、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以及电动天窗等。

    其动力将搭载来自康明斯的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39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采埃孚8AT变速箱,并配备有来自博格华纳的四驱系统和伊顿后差速锁。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帝豪L售9.99万起 吉利终于回来造轿车了
锋兰达12.58万起 算卡罗拉兄弟但按SUV卖
AION LX PLUS售28.66万起 80D Max鸡肋
插混UNI-K预17.69万起 130km纯电续航
固特异推新品 免充胎瞄准中国新兴需求
华晨雷诺破产预计致金杯汽车损失4800万
丰田bZ4X续航遗憾
索罗德EV外观续航在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