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丰田坦途Capstone官图 堪比雷克萨斯

时间:2022-01-12 15:11:3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全新丰田坦途Capstone的官图,作为顶级版车型,该车拥有更加豪华并充满品质感的外观和内饰设计,是一款能够提供堪比雷克萨斯产品高级感的皮卡车型。

    新车整体延续了全新坦途的外观设计,前脸换装了更加优雅的进气格栅,拥有相对内敛的镀铬装饰,22英寸多辐条镀铬轮圈是标准配置,同时为了便于驾乘者上下车,还拥有自动脚踏板功能,车门的前端还配有车型铭牌。

    车内采用了黑白相间的内饰配色,为Capstone车型专属。并配有高级皮革包裹内饰和座椅,座椅采用带打孔工艺的高级皮革包裹,触手可及的地方均为真皮材质覆盖。此外,还拥有全景天窗和前门隔音玻璃,以及12.3英寸彩色仪表盘和14英寸触控屏幕,还有12喇叭JBL音响系统。

    其动力将会搭载由3.5T V6发动机、电动机和电池组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443马力,峰值扭矩为79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10挡自动变速箱。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帝豪L售9.99万起 吉利终于回来造轿车了
锋兰达12.58万起 算卡罗拉兄弟但按SUV卖
AION LX PLUS售28.66万起 80D Max鸡肋
插混UNI-K预17.69万起 130km纯电续航
固特异推新品 免充胎瞄准中国新兴需求
华晨雷诺破产预计致金杯汽车损失4800万
丰田bZ4X续航遗憾
索罗德EV外观续航在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