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雪佛兰索罗德EV首发 外观/续航表现都在线

时间:2022-01-06 09:47:08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主编意见:雪佛兰新款纯电皮卡——索罗德EV首发了。虽然离上市和入华还遥遥无期,但不妨碍这边的消费者去关注它。毕竟能保留传统美式皮卡的审美,同时兼顾业界续航标杆的性能,这样的皮卡很少见。相比那些为了凸显智能而造型古怪的皮卡,它还是大家喜欢的那个造型,相比续航偏弱的同类欧美车型,它650km的续航几乎达到了中国市场纯电乘用车的续航标杆中位。接下来,就看纯电身份能不能帮助它在入华后拜托15年的“寿命魔咒”了。

    在CES 2022展上,雪佛兰带来了索罗德皮卡的纯电动版本——索罗德EV车型,据悉该车将会在2023年正式投产,目前已在美国市场开启预订。新车外观使用了雪佛兰家族的全新设计语言,分体式大灯组搭配封闭式进气格栅设计,个性的LED灯组带来了较强的科幻感,贯穿式日行灯以及点亮的雪佛兰logo,都让其看上去非常犀利。不过作为一款全尺寸皮卡,索罗德EV依旧保留了它魁梧的身姿,拥有很强的气势感。

    新车采用了传统的双排皮卡车身设计,拥有巨大的货箱设计,车内空间充裕,运载能力出色,内部空间多变,后排座椅可以调节,配备Multi-Flex尾门,从而最大程度提升实用性。同时,尾灯组继续使用垂直造型,并通过内部LED光源进行点缀,该车的最大牵引力达到4535kg。新车还采用了全景式天窗,这是通用汽车首次在皮卡上使用这样的设计。

    与此同时,雪佛兰官方还发布了偏向于工具属性的索罗德EV WT,新车拥有黑色包围套件和钢圈设计,在保证实用性的同时降低了车主的维修成本,此外官方还将提供多种应用于不同场景的灵活配件。索罗德EV WT基础版将拥有最大3628kg牵引力,顶配版更是高达9017kg。

    车内基于奥特能平台打造,使用了一套全新的内饰设计风格,尽可能简化了物理按键,采用了双屏设计,其中RST车型中控屏幕为17.0英寸,并搭载11英寸数字仪表显示器,同时提供了14 英寸的平视显示器。WT车型则没有那么复杂,但也将搭载液晶中控屏。此外,无论是RST还是WT车型,都配备了PowerBase充电系统,配备10个插座,可以为工具、玩具或房子提供电力,同时也可以为其他电动车充电,非常实用。

    其动力将采用双电机布局,综合最大功率673马力,峰值扭矩1063牛·米。0-96km/h加速仅需4.5秒,低配车型的最大功率将达到517马力,峰值扭矩833牛·米。新车将提供四轮转向技术,并支持350kW的快充技术,最大续航里程为643km。RST车型还提供了诸如后轮转向、自动自适应空气悬架、超级巡航以及带有称为Multi-Flex Midgate等功能。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款艾力绅27.98万起 比奥德赛贵了4.4万
长城机车炮14.98万起 不好普及所以便宜
纯电车保险费暴涨 原因:车损赔付风险太高
华晨雷诺金杯申请破产 雷诺也保不下华晨
东芝推新型太阳能电池 太阳能汽车不远了
MINIEV迎"老坛"时代 东风版明年初上市
合资车被混动赤兔干曝
新奥德赛不加价就赢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