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城机车炮14.98万起 不好普及所以便宜

时间:2021-12-27 11:41:14  来源:玩车趣  作者:码哥

    主编意见:长城炮新推的主打摩托运输的新车型——长城机车炮上市了,价格14.98万起。汽油版的才卖15万以内,这么便宜?没错,而且还拓展了后货斗的尺寸,可以满足更多摩托车型的尺寸。当然,便宜也有便宜的原因,毕竟我国对于摩托的禁限行态度以及对皮卡类车型禁限行的措施,使得两者无法实现通行方面的互补,所以要开着皮卡带着受限的摩托进入禁限行区域,可能也会被禁限行……而不限皮卡的区域,很多摩托也不受限制……反而无需托运了。

    2021年12月25日,摩托车友非常关注的长城机车炮正式上市,该车全系搭载的都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共推出2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4.98-15.68万元。新车采用单排车身结构,将后斗的空间尽可能扩大,以便用来装载摩托车。

    新车车头设计与普通版长城炮区别不大,依旧是多边形前进气格栅搭配条幅式的镀铬中网,与两侧的大灯组下相结合,视觉上气势十足。车侧搭配独特的拉花,也让机车炮充满了战斗感。其货厢还拥有高强度梯形车架、超承载性能悬架等装备,可以装载2米到2.4米的机车,运载能力达到400公斤,内部还有专门的摩托车架用来固定车辆,使用时通过遥控绞盘牵引进行操作,单人即可完成机车的装载。

    车内与商用版的内饰相同,没有过多的装饰,更多地注重该车的实用性,以纯黑内饰为主,大量的搪塑材质,看上去非常具有机械感。不过,大尺寸多媒体屏得以保留,增强了车内的精致度。

    其动力搭载长城GW4C20B型号的2.0T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1马力(165千瓦),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WEY拿铁DHT上市 推3款车型/15.98万起
宋Pro DM-i推5款车型 补贴后13.48万起
华晨雷诺12月20日起暂停向员工发放工资
东风本田新款艾力绅将于12月30日上市
大众高尔夫达到C-NCAP“五星级”标准
长安UNI-V将于1月10日预售 一季度上市
威狮1949选汽油自动挡
卡罗拉锐放13万起预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