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底盘隐患 福特F-150海外召回约18.5万辆

时间:2021-12-24 11:54:2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据海外媒体报道,福特计划从2022年1月底开始,召回2021款、2022款福特F-150皮卡车型,共计184698辆。

    信息显示,车辆底盘中两个隔音/隔热材料可能会出现松动甚至脱落的情况,这些部件极有可能与车辆传动轴接触,严重的情况下可能导致传动轴损坏甚至断裂,影响行车安全。

    据悉,目前尚无因此发生的相关车辆事故,但福特方面已于今年7月起调查此事。福特方面表示,召回的车辆中可能约有10%会出现这一缺陷,建议车主在驾车中留意车辆是否存在异响等情况。同时,福特方面已于11月中旬开始,停止生产包含上述零配件的问题车型。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英菲尼迪QX60预售45万起 50万才有6座版
宋Pro DM-i预售13.58万起 亮点:刀片电池
丰田研发植物纤维材料 为保护环境及钱包
奔驰EQS售107.96万起 迈巴赫配色得加钱
传祺新GS8售18.68万起 加4万买混动更香
丰田亚洲龙/荣放等车因排放系统隐患召回
型格可惜没有混动版
纯电车有了专属保险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