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福田新征服者猛将下线 预售价10.78万起

时间:2021-12-23 09:55:1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1年12月22日,福田皮卡——新征服者猛将正式下线同时开启了预售,其中,征服者3的预售区间为10.78-12.88万元,征服者5的预售价格为11.88万元起,官方还将推出五大预售礼。未来皮卡车型将进一步攻占SUV车型、微卡和微面的市场。因此,福田皮卡将打造宜商宜家以及越野车型,未来福田汽车将推出全尺寸皮卡车型。不仅如此,随着皮卡汽车市场呈现年轻化趋势,福田皮卡聚焦了更加年轻的90后消费人群。

    新车定位为皮卡车型。征服者3的设计较为中规中矩,采用较为圆润的车头设计,搭配直瀑式格栅,看起来更有气势。征服者5前脸采用横向幅条设计,两侧大灯组较为圆润,搭配下方的贯穿式大尺寸进气口,霸气十足。

    车内整体设计更显简洁,整体看上去更加方正,新车内饰搭载10.1英寸中控屏,内置搭载导航功能、AI交互系统。此外,新车将配备定速巡航系统以及标配一键启动等功能。其动力搭载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千瓦,峰值扭矩为390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采埃孚8AT变速箱。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英菲尼迪QX60预售45万起 50万才有6座版
宋Pro DM-i预售13.58万起 亮点:刀片电池
丰田研发植物纤维材料 为保护环境及钱包
奔驰EQS售107.96万起 迈巴赫配色得加钱
传祺新GS8售18.68万起 加4万买混动更香
丰田亚洲龙/荣放等车因排放系统隐患召回
型格可惜没有混动版
纯电车有了专属保险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