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威狮1949售15.59万起 可选汽油版自动挡

时间:2021-12-22 09:42:35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主编意见:中兴新皮卡威狮1949上市了,凭借审美设计欧美化,内外空间足够大,还有手自一体的变速箱……这几个亮点就够了,毕竟只能开十几年的产品,只要好看、够大、够实用就对了。而价格上15.59万的起步价也挺有竞争力,尤其是汽油版自动挡车型16.79万就能拿下,对于国内市场的消费者还是很有诱惑力的,为什么?看看它全尺寸的身形,内外设计的审美满分,以及实用的手自一体变速箱等等亮点,够不够?

    2021年12月21日,中兴汽车旗下的全新皮卡车型——威狮1949正式上市。新车作为国内首款全尺寸皮卡车型,其动力将搭载由雷诺/日产开发的2.3T柴油发动机,推出乘用版和商用版共计5款车型,指导价格区间为15.59-20.99万元。其外观造型魁梧大气,前脸处采用了无边框的前进气格栅,两侧的大尺寸灯组与之相结合形成一体式设计,带有家族化的设计风格。搭配前包围霸气的造型设计,让整车车头看上去气势十足。

    车侧饱满厚重,并搭配了黑色的门把手及侧踏板,车身拉花同样彰显了它的野性韵味。作为一辆全尺寸大皮卡,车侧前后翼子板宽出车身,营造出了宽体的视觉效果,再搭配大尺寸轮圈,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气场。新车将分为乘用版和商用版两个版本,在车身尺寸方面有所不同,长宽高分别为5392/2045/1965mm以及5692/2045/1911mm。车尾以方正为主,尾厢处还加入了宽幅的黑色饰板,货厢部分还搭配了粗壮的防滚架及多处锚点。

    车内采用了对称式的中控布局,硬朗霸气与外观相呼应。得益于车身宽度的优势,中控台的横向造型也是很舒展,前排中央扶手看上去很宽大。中央控制区搭配了大尺寸的多媒体触摸屏,多功能方向盘加入银色材质。另外,车门饰板采用菱形网格状的缝线设计,中控台、座椅等部分均采用了皮质材质包裹,提升了整体质感。

    其动力将搭载一款由雷诺/日产开发的2.3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380牛·米,同时未来也将推出汽油版本车型,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此外,乘用版车型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而在底盘悬架方面,其乘用版本车型将采用前双叉臂独立悬架及后五连杆+螺旋弹簧+整体桥式的悬架结构,商用版车型的后悬架则为螺旋弹簧+整体桥形式。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英菲尼迪QX60预售45万起 50万才有6座版
宋Pro DM-i预售13.58万起 亮点:刀片电池
丰田研发植物纤维材料 为保护环境及钱包
奔驰EQS售107.96万起 迈巴赫配色得加钱
传祺新GS8售18.68万起 加4万买混动更香
丰田亚洲龙/荣放等车因排放系统隐患召回
型格可惜没有混动版
纯电车有了专属保险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