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锐骐6穿越版上市 售价15.78-16.98万元

时间:2021-12-21 09:54:4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1年12月20日,从官方获悉,郑州日产旗下的锐骐6穿越版车型正式上市,共推出2款车型,指导价格区间为15.78-16.98万元。新车基于锐骐6越野版打造,在外观方面功能性方面进行了更加专业的越野化改进。

    新车外观设计与现款车型保持类似,但在车辆的右前方加入了涉水喉,前进气格栅采用了非常粗狂的边框勾勒,两侧大灯与融为一体,前包围采用了非常厚实的设计,一切都在为“穿越”服务。车侧采用了双排式车身结构,前后宽大的轮眉造型采用了卯钉式设计,搭配AT型越野轮胎让新车整体凸显出非常霸气的感觉。车尾后备箱上装配有黑色的钢制龙门架,后保险杠也采用了带有踏板样式的结构,整体设计均已实用性为主。

    车内依然采用大量的黑色系元素装饰,配备多功能方向盘,搭配米黄色装饰面板,中控多媒体显示屏采用了内嵌式设计,换挡杆则被设计成游艇挡把的样式。配置上,例如蓝牙、手机互联、语音控制、倒车影像等功能一应俱全。

    其动力搭载源自雷诺-日产联盟技术的2.3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62马力,峰值扭矩380牛·米,传动系统提供采埃孚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6速手动变速箱可选。此外,新车还配备来自博格华纳提供的四驱系统,有着良好的越野通过性。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英菲尼迪QX60预售45万起 50万才有6座版
宋Pro DM-i预售13.58万起 亮点:刀片电池
丰田研发植物纤维材料 为保护环境及钱包
奔驰EQS售107.96万起 迈巴赫配色得加钱
传祺新GS8售18.68万起 加4万买混动更香
丰田亚洲龙/荣放等车因排放系统隐患召回
型格可惜没有混动版
纯电车有了专属保险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