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SIERRA Denali电动皮卡预告图 2022亮相

时间:2021-12-17 09:37:0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外媒处获悉,GMC发布了电动皮卡SIERRA Denali的预告图和视频,并将于明年亮相。从图上看,该车的C型日间行车灯与燃油版类似,但中网处换成了封闭式,并带有巨大的“GMC”发光LOGO,看起来颇有气势。

    此前,官方还释放出一张该车的设计草图,从草图上来看,新车还配备了大尺寸的轮圈,以及干练的前包围,符合其霸气硬朗的设计风格。通用称,新车的直接对手将是福特F-150 Lightning、特斯拉Cybertruck和Rivian R1T。

    据悉,新车或将和HUMMER EV一样,搭载通用的Ultium平台(奥特能平台),不过新车是否也会拥有容量为200kWh的电池组我们就不得而知了。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吉利嘉际白金款PHEV上市 14.58万起售
新款奥迪A4L上市 售价30.68-39.68万元
广汽本田e:NP1申报图 两种动力搭配供选
11月汽车产销同比再降 纯电/插混刷新记录
五菱全新MPV申报图 7座布局/搭1.5T引擎
大众重组管理架构 中国业务负责人变更
11月乘用车销量环比增
宝沃22.09亿资产被查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