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通用汽车零工厂投产 HUMMER EV下线

时间:2021-11-18 10:48:21  来源:易车  作者:

    美国当地时间11月17日,通用汽车Factory ZERO零工厂正式投产,HUMMER EV皮卡车型下线,预计年内进行交付。

    零工厂投资22亿美元进行了升级改造,是通用汽车历史上对单一工厂的最大单项投资,全面投产后将提供2200多个就业岗位。此前,通用汽车承诺到2030年,美国工厂100%使用可再生资源,到2040年全球工厂全部使用可再生资源。

    同时,零工厂是通用汽车实现零碰撞、零排放、零拥堵愿景的重要构成之一,其将生产HUMMER EV皮卡、HUMMER EV SUV、雪佛兰索罗德纯电皮卡以及纯电自动驾驶车辆等。

    作为参考,HUMMER EV皮卡目前共有四个车款,首发版最贵,112595美元,折合人民币约74.9万元;其他三个版本售价99995美元(三电机)、89995美元(双电机)、79995美元(双电机)。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斯巴鲁首款电动车 双电机4驱借鉴XV定位
轩逸e-power车展预售 混动定位关键方便
凯迪拉克新SUV广州车展发布 续航650km
林肯新款轿车预售25万起 广州车展中首发
东风英菲尼迪QX60广州车展首发 卖点:大
几何EX3功夫牛车展前上市 续航短但便宜
福特EVOS灯小屏幕大
10月乘用车销量环比微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