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23款福特Ranger曝路试谍照 全新设计

时间:2021-10-20 13:00:53  来源:motor1  作者: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Ranger的最新谍照。福特Ranger车型2019年才诞生,2022年来临时,Ranger可能也将面临中期改款。

    车辆正面谍照中,展示了新款Ranger车型的三个版本,从左至右分别是XLT、FX4和Wildtrak版本,三者的区别体现在格栅、前大灯等细节处。从外观风格上来看,三款车型都基本相同,大尺寸的前格栅,以及贯穿整个前脸的双层条幅。车灯采用C型的设计,是不少美式皮卡独有的风格。

    车尾没有什么特别的设计,整个车身尺寸相比普通皮卡来说相对紧凑,车斗上方还有粗壮的货运行李架。底盘有着较高的离地间隙,方便通过泥泞的越野路段。从车顶的俯瞰图来看,虽然车厢内是五座的设计,车身也相对紧凑,但是车斗的空间也并不算小,足够日常的使用。

    2023款福特Ranger虽然已经很快就要发布,但从小道消息来看,新车可能在2023年5月才会正式投产。 (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三菱新欧蓝德PHEV官图 就这长相就没人买
宝马iX或广州车展上市 审美怪但续航不赖
新GL8陆上公务舱23.29万起 亮点:48V轻混
野马Mach-E GT卖36.99万 亮点贵缺点短
福克斯曝新款官图 变化无所谓只要没三缸
小鹏车辆淹水报警专利 不针对消费者就好
ID.3续航430km略尴尬
9月乘用车环比增12.8%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