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城房车自由炮天津车展上市 32.88万起售

时间:2021-09-30 09:52:2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1天津车展上,长城自由炮正式上市,新车是一款基于炮基础上打造的房车,共计推出3款车型,售价32.88-36.18万元。

    新车前脸与普通炮没有太大区别,驾驶舱上方的房车床铺区域,看上去比一般皮卡房车的空间更大,微微前倾的设计降低了风阻系数。新车接近角达到29°,离去角达到21°,除了是房车,它还有这不错的通过性。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990/2190/3030mm,符合蓝牌C照驾驶的法规要求。车尾外挂了全尺寸备胎,为车内节省了空间,也增加了越野风。尾灯采用横条型车灯设计,有着别致的视觉感。

    车内驾驶舱与炮没有区别,房车车厢内细节考虑周到,设置有防蚊纱帘和电动踏板,房车内采用灰色系的内饰装饰,拥有四个座椅的对座式沙发餐桌区,后仓还有一个宽敞的厨房操作台,下面是装饰精美的橱柜,另外,厨房还配备了电磁炉、抽油烟机、微波炉、冰箱等,方便烹饪。由于后仓没有传统房车的床铺,因此在驾驶仓顶部的床铺,空间被设计的更大,床铺看上去更宽,1.7米×1.95米的尺寸。车内卫生间有洗漱盆、淋浴间和坐便,卫生间配备双向换气扇,可开启窗户,通风良好。

    配置上,无钥匙进入、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驾驶席6方向电动调节、副驾驶席4方向调节、手机互联、蓝牙、自动空调、坡道辅助、倒车影像、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等都有配备。其柴油版车型采用GW4D20M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400N·m;汽油版采用GW4C20B发动机, 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360N·m,满足国六排放,与之匹配的是采埃孚8AT自动变速箱,配备博格华纳TOD智能四驱。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马自达CX-30EV终结zoom声 9月26日上市
东风本田全新纯电SUV将于武汉车展亮相
比亚迪元PLUS内饰谍照 采用圆筒形元素
五菱NanoEV两座新能源车 天津车展亮相
全新本田BR-V海外首发 7座suv配1.5L动力
2022款逍客上市 配置升级/15.49万起售
凡尔赛C5 X超大后备厢
新劲客虽小但不楞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