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现代Santa Cruz海外发售价 7月下旬销售

时间:2021-07-13 13:40:0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相关外媒处获悉,现代Santa Cruz正式公布了其在海外的售价,其中,入门级Santa Cruz SE售价为23990美元起(约合人民币15.53万元),顶配版本Santa Cruz Limited起价为 40905美元(约合人民币26.49万元),该价格不含1185美元目的地费用。据悉,该车今年4月15日亮相,销售将从2021年7月下旬开始。

    4月15日,现代正式发布了Santa Cruz的官图,该车定位皮卡车型,并与现代胜达共享制造平台,而在造型方面,两车也有着较高的相似度。其车头部分与现代胜达采用了相同设计,照明系统与宽大的前格栅融为一体,设计感和辨识度都非常出色。车侧C柱以前基本和SUV车型没有明显区别,轮拱和腰线都带有一定的肌肉感,在后风挡上方,为了空气动力学考虑,还带有一个小扰流板。C柱以后就是开放式的货厢。

    车内与全新途胜保持一致,中控屏幕采用内嵌式设计,并且还配备了液晶仪表盘来提升科技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差速锁、自动驻车、陡坡缓降等功能。

    其动力搭载了2.5L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42kW,最大扭矩244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并采用前轮驱动形式。此外,新车还提供2.5T发动机可供选择,发动机最大功率205kW,最大扭矩42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速双离合变速箱,并匹配四驱系统。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汽丰田赛那无伪实车曝光 或下半年上市
新款宝马X2上市 价格微调/28.58万起售
6月汽车产销图 新能源车/出口表现强劲
ID.6 CROZZ公布价格/接受预订 23.98万起售
新款长安逸动DT上市 配置升级 5.79万起
6月公共类充电桩92.3万台 同比增长65.4%
6月汽车产销同环比均降
6月轿车/SUV降幅略低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