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城火炮预售价17.98万 或于6月12日上市

时间:2021-06-02 11:14:0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悉,长城炮系列皮卡中的——火炮车型预计将于6月12日开幕的2021重庆车展中上市。该车此前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17.98万元。

    相较于现款在售的长城炮,长城火炮采用了双门短轴的座舱设计,使得整车看上去相当紧凑。再加上外观黑化越野套件和越野轮胎的加入,让这款双门皮卡看上去更加具有“玩乐”的气质。

    新车采用高姿态底盘并标配氮气减震,有效抑制减震筒内产生的气泡和高温,复杂路况下工作更加稳定,离地间隙提升至249mm,接近角和离去角也分别达到34°和26°,配合原厂百路驰全地形越野轮胎。

    车内简洁的中控台设计依旧以实用为主打。并且相较于传统皮卡的工具属性,炮的内饰则更加偏向乘用风格,看上去更符合当下的审美。

    新车动力搭载一台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60千瓦,峰值扭矩380牛·米,匹配采埃孚8AT变速箱。同时,新车还搭载了博格华纳分时四驱系统,以及前后桥电控差速锁。具备经济/标准/运动/雪地/泥地/沙地/4L共7种全地形驾驶模式。    (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轩逸e-POWER下半年见 PK本田丰田混动
WEY玛奇朵或7月上市 小排量油混无需插电
别克昂科威Plus标配48V轻混 省油是关键
雷丁芒果售2.98-5.49万 5万拥300km续航
宁德时代7月推钠离子电池 特别适合老代
长城全尺寸皮卡-X炮内饰曝光 豪华风袭来
全新C-HR双擎版挺值
吉利星越L价格不输合资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