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SRM金海狮官图 中大型商用MPV/6月上市

时间:2021-04-15 14:35:3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华晨鑫源获悉,旗下SRM鑫源汽车推出一款全新车型,命名为“金海狮”,该车定位于中大型商用MPV,或将于6月上市。

    SRM鑫源汽车是华晨鑫源旗下新推出的商用车品牌,定位于新时代城镇物流车,主打新能源和高端商用车车型。从官图可以看出,金海狮采用全新的SRM车标,配合面积更大的中网设计、精致的熏黑前大灯、流水转向灯等,看起来更具商务质感,整车辨识度也得到了较大提升。车侧采用经典的侧滑门设计,同时增加了当下较为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整车的视觉效果得到较大提升。

 其动力将搭载1.5L发动机和2.0L发动机,采用2-9座多重座椅设计。据官方透露,新车目前已经完成长途工况测试,有望于今年6月上市。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3月汽车产销均超200万辆 同环比大幅增长
讴歌CDX两款车型4.17上市 上海车展亮相
威马W6将于4.16上市 亮点:长续航+真智能
3月汽车产销组图 SUV产销依然大于轿车
阿尔法S本月17日发布 亮点:轴距/续航都长
7月起 北京燃油车占电动车位可加价收费
3月乘用车同环比激增
帝豪S预售 豪华型挺值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