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安神骐F30创业版上市 4款车型/4.99万起

时间:2021-04-02 10:17:4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长安凯程官方获悉,长安神骐F30创业版上市,共推出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99-5.74万元。新车的推出,让该车系的入门门槛仅一步降低。

    作为一款主打实用性的入门皮卡,创业版仅保留了一些基础的配置。基本型配备有主驾驶安全带未系提醒、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织物座椅、手动前后调节座椅、AUX音频输入、卤素远近光灯、电动车窗,以上就是它的所有配置。标准型则在此基础上增加了手动空调、车内中控锁、遥控钥匙三项配置。

    其动力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马力,峰值扭矩为142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哈弗H6 HEV亮相 目标与丰田争夺海外市场
WEY玛奇朵内饰首发 悬浮中控大屏很抢眼
全新现代途胜L开启预售 17万起/4月上市
帝豪S或4月26日上市 全新设计 年轻时尚
奥迪Q4 e-tron在德国投产 或4月中旬亮相
工信部拟撤多车免税资格 比亚迪/宝马在列
新汉兰要拿车展一血
元Pro刀片电池成卖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