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安凯程3款新能源车上市 售价均13.58万

时间:2021-03-29 10:22:0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从长安凯程官方获悉,旗下长安之星9新能源/长安睿行EM60新车型正式上市,其中长安之星9新能源推出1款新车,售价为13.58万元;长安睿行EM60共推出2款新车,售价为13.58万元。

长安之星9新能源

    新车沿用了2019款长安之星9新能源EV260运输车的动力,并在老款车型的基础上做出货车转客车的改动。座位数由原来的2座增加至7座,车身加高了15mm,为乘客留出了更多头部空间。工信部纯电续航里程为245km。

长安睿行EM60

    新增两款车型主要区别在于其使用的永磁同步电机输出功率的不同,其中低功率版本为60kW,高功率版本为70kW。工信部续航里程均为300km。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哈弗H6 HEV亮相 目标与丰田争夺海外市场
WEY玛奇朵内饰首发 悬浮中控大屏很抢眼
全新现代途胜L开启预售 17万起/4月上市
帝豪S或4月26日上市 全新设计 年轻时尚
奥迪Q4 e-tron在德国投产 或4月中旬亮相
工信部拟撤多车免税资格 比亚迪/宝马在列
新汉兰要拿车展一血
元Pro刀片电池成卖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