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江淮悍途上市 8款柴油手动挡/12.98万起售

时间:2021-01-20 14:10:4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江淮汽车全新的皮卡产品——悍途正式上市,前期推出8款2.0T全系柴油手动挡车型,售价区间为12.98-16.48万元。作为江淮皮卡目前定位最高的产品,与长城炮做法相似,未来还将陆续推出系列产品,并预计将于3月下旬公布全系车型的价格。

    悍途外观硬朗、野性、粗犷,巨大尺寸的梯形前格栅,外围采用熏黑设计,内部由四根粗壮的饰条组成,中间搭配红色的JAC标识,视觉效果非常夸张,让它野性的一面展露无遗。眯眼样式的分体式大灯,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感。粗壮的前包围,也将它的野性进一步释放。

    悍途目前提供两种车身尺寸可选,其长宽高分别为5320(5620)/1965/1920mm,轴距为3100(3400)mm,货厢尺寸尺寸为1520(1810)/1520/470mm。车尾保持皮卡车型一贯方正造型,车顶储物篮、货厢龙门架、备胎等一应俱全,同时也加入了不少个性和比较时尚的元素,全LED的后尾灯灯源,在目前的皮卡产品中使用的还并不多,而尾门中间的JAC标识则进一步彰显其品牌。

    车内有着很明显的乘用风格,对称式的设计带来了不错的视觉效果。木纹装饰条配上皮质包裹,竖状大尺寸中控液晶屏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多边形空调出风口,看上去更加时尚、年轻。配置上提供当下主流的液晶仪表、电动天窗、前排座椅电动调节、10.4英寸大屏、全景影像、电子手刹等等主流配置。

    新车提供2.0T和2.5T两款柴油动力。其中,2.0T发动机型号为HFC4DB2-2E,在帅铃T8车型上已经使用,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360牛·米;此外该车还会搭载JE4D25Q6B型2.5T发动机,来自江西五十铃发动机有限公司,最大功率同样为150马力。而此次前期上市的车型为2.0T的手动挡车型。 (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吉利新中型SUV局部细节曝光 上海车展见
蔚来ET7 44.8万起 续航1000km等一年提车
2020汽车产销组图 销量再次蝉联全球第一
WEY咖啡平台摩卡官图 看来拉花指日可待
潍柴新款U70售7.79万起 就是要打哈弗F7
东风风行S50EV售13.99万起 换电版没基础
2020乘用车销量同比降
2020商用车销量大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