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PSA将于2021年推出紧凑型纯电厢型车

时间:2020-12-03 09:24:00  来源:易车  作者:

    日前,PSA集团发文表示,其将于2021年推出纯电动紧凑型Van厢型车。新车或将以技术共享形式,涉及标致、雪铁龙、欧宝和沃克斯豪尔等品牌,同时还将共同合作面对二氧化碳零排放的相关事宜。

    2019年以来,PSA集团为所有新车推出了纯电及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该集团目标是到2025年全面提供电气化产品。

    在今年推出中型厢型货车D-VAN和大型货车E-VAN的纯电动版本后,标致、雪铁龙、欧宝和沃克斯豪尔四个品牌,将在2021年完善紧凑型货车B-VAN及相关乘用车的纯电动化。2021年底,PSA集团将在欧洲实现商用车100%电气化的目标。

    以上品牌的厢型车目前暂未引入国内销售,但不排除这种可能。此前大家熟悉的大众汽车开迪曾在国内本土化生产,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奔驰R级将成纯电平台?梅赛德斯:正在考虑
欧拉好猫10.39万起 实用性一般脸才是亮点
帕拉索售14.48万起 未挂日产标仍是东风车
新款大通G20售18.68万起 后排配置进化了
金杯海狮王8.49万起 雷诺血统与日系无关
财政部提前下达2021年新能源车补贴预算
纳瓦拉进出秘境足矣
11月乘用车市场利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