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铃拓皮卡自动挡上市 8款车型/12.28万起

时间:2020-12-02 10:30:4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从江西五十铃官方获悉,铃拓国六自动挡版本正式上市,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28-15.08万元。

    此次上市的自动挡车型基于五十铃D-MAX皮卡打造,在外观上与6速手动挡车型保持一致,风格硬朗、体态饱满。并且均提供标准货箱与长货箱,其中标准货箱的长宽高为1480/1530/480毫米,加长版货箱的长度为1770毫米,而宽度与高度并没有变化。同时,旗舰版车型在货箱上带有黑色的固定结构。

    车内依然偏向乘用化,中控台整体与MU-X牧游侠近似,并带有皮质包裹以及多处镀铬装饰、木纹装饰。同时全系标配双安全气囊、ABS+EBD+制动辅助系统(BA),并新增定速巡航等系统。此外,还支持百度Carlife与Apple CarPlay车机互联、倒车影像、座椅电动6向调节等功能。

    新车动力搭载2.5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36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来自法国供应商PPS的6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奔驰R级将成纯电平台?梅赛德斯:正在考虑
欧拉好猫10.39万起 实用性一般脸才是亮点
帕拉索售14.48万起 未挂日产标仍是东风车
新款大通G20售18.68万起 后排配置进化了
金杯海狮王8.49万起 雷诺血统与日系无关
财政部提前下达2021年新能源车补贴预算
纳瓦拉进出秘境足矣
11月乘用车市场利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