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丰田坦途曝渲染图 或2021年底发布

时间:2020-11-26 09:24:4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全新丰田坦途(Tundra)的渲染图,本次的渲染图结合了此前泄露的疑似全新丰田坦途的局部图片绘制,新车拥有全新的外观内饰设计,以及新的动力系统,或将于2021年12月发布。

    全新丰田坦途将会拥有全新的外观设计,进气格栅和头灯造型都会有很大的变化,整车的造型会向丰田的最新设计理念靠拢。

    车内预计将会拥有更加宽敞的车厢设计,同时还会集成Android Auto、Apple CarPlay、4G Wi-Fi连接、JBL音响、12.3英寸中控台触摸屏等众多充满科技感的车联网配置。

    新车动力目前还没有准确的官方消息公布,不过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丰田坦途很有可能会推出插混版本的车型,并且将取消搭载V8发动机的版本,取而代之的是双涡轮增压的V6版本车型。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州车展新能源汇总 蔚来等国产纯电领衔
长城/荣威等自主品牌发力 广州车展SUV汇总
2020广州车展首日 华晨汽车正式宣布破产
东风裕隆申请破产清算 纳智捷或将退市
油价年内第五次上调 92#加满50L多花6元
上汽红岩第六代重卡亮相 含混动EV氢能源
全新MG5让钱包没压力
新款星途TXL很高端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