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安星卡C系新车型多种形式 3.49万起售

时间:2020-11-24 11:33:1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长安凯程官方获悉,旗下长安星卡C系新增车型正式上市,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49-4.53万元。新车将提供单排、双排以及不同形式的后货厢。

    新车型为了降低成本,前进气格栅与前包围均采用了未上色的塑料材质,两侧的大灯组内部的远近光灯均采用了卤素配置,但值得一提的是,大灯的高度可调。另外,新车使用了13英寸的钢制轮圈,并配备了前盘后鼓的制动系统。根据不同的车身结构与后货厢形式,具有多种尺寸,但轴距均为2750mm。

    配置上采用了前麦佛逊后钢板弹簧的悬架组合,并在部分车型上标配了电子助力转向;此外,机械式手刹、ABS=EBD成为新车的标配。其他配置方面,新车配备织物座椅、外接音源接口、1-2个扬声器等,并在部分车型上标配手动空调。

    其动力搭载1.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3马力,最大扭矩133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州车展新能源汇总 蔚来等国产纯电领衔
长城/荣威等自主品牌发力 广州车展SUV汇总
2020广州车展首日 华晨汽车正式宣布破产
东风裕隆申请破产清算 纳智捷或将退市
油价年内第五次上调 92#加满50L多花6元
上汽红岩第六代重卡亮相 含混动EV氢能源
全新MG5让钱包没压力
新款星途TXL很高端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